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11
阅读量:
10

为促进我院的国际交流,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202438日,我院邀请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彦君老师前来就赴日留学与深造进行了宣讲。出席此次会议的有vns86com威尼斯城党委书记龙汶老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文莹老师日语笔译硕点负责人陈芳老师、日本研究所所长刘岩老师、贵阳中日交流之窗负责人杨梅竹老师以及日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本次会议由文莹老师主持。

首先,文莹老师代表日语系全体师生对刘彦君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的友好合作进行了介绍。紧接着,龙汶书记致辞充分肯定了贵州大学日语系师生多年来的努力及取得的各项成就,对在场师生进行了勉励。

龙汶书记致辞结束后,刘彦君老师对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系统讲解。老师用视频方式分享了我校赴日学习学生的日常,介绍了留学所需费用及日常开销,同时与同学们探讨了当下学生最关心的课程设置和考研就业问题,鼓励同学们到目标语国家留学,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加深对日本社会文化的了解。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在外国语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娟